首頁 / 在地基隆(資料來源-基隆市政府)

交響樂聲搭豪華郵輪景觀布幕 童話藝術節相約明年見.

為期四天的2019基隆童話藝術節,在今(7)日晚間進入尾聲,伴隨徐徐海風照拂,基隆交響管樂團團長李偉立帶領基隆在地管樂好手,詮釋經典歌謠組曲,副市長林永發、立委蔡適應、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黃岢梅及國教署師藝司長鄭淵全和現場民眾,大家相約明年童話藝術節再見。

林副市長指出,2019基隆童話藝術節規劃一系列活動,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今夜徐徐微風吹拂和美麗的夜景,由基隆交響管樂團演奏,在悠揚的樂聲與氣氛中,為這四天活動做了完美的Ending

林副市長感謝活動有各界、市民的熱烈支持及共同參與、努力,從港邊大型裝置藝術或各項表演活動,活動越辦越好,這讓整個微笑港灣熱鬧起來,期待明年會更好。

四天活動,吸引在地與外縣市大小朋友結伴,來到環繞微笑港灣的海洋廣場、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文化廣場及市民廣場,參與所舉辦各項活動,互動同樂;今晚,邀請基隆交響管樂團擔綱演出,「基隆交響管樂團」成立於民國104年,集合基隆在地管樂好手,致力於培養青少年對管樂的興趣,將教育及傳承做深度結合,除每年舉辦大型公演外,亦籌劃兒童音樂會以提高青少年學習的興趣,演奏曲目從經典台灣歌謠、動畫組曲到世界民謠,優雅的樂聲,帶給現場民眾最精彩音樂饗宴,在壓軸歌曲《擇日再相逢》旋律中,期待明年見。

資料提供:教育處

撰稿/攝影:行政處新聞科林生昆/王宸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