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在地基隆(資料來源-基隆市政府)

迎接2019!基隆BIG BAND展現活力 風雨中展現熱情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在基隆港船舶的鳴笛聲以及虎仔山地標的煙火中,首度移師西岸的2018 BIG BAND基隆跨年晚會,市長林右昌率領市府主管以及「董事長」等知名獨立樂團,與現場所有市民朋友一同熱情地倒數計時,送走2018、迎接2019年的到來。

林市長表示,雖然天氣冷颼颼又不時飄著雨,但現場還是擠滿了要一起跨年的市民朋友,因為不怕下雨就是基隆人的特性,他除了感謝大家冒著風雨到場,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2018 BIG BAND基隆跨年晚會,除了邀請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d凹koi(JP)」,還有在地樂團「鏽鉚釘」、「搖滾大嬸」,另外還有人氣獨立樂團「滅火器」、「台客電力公司」、「老王樂隊」、「八十八顆芭樂籽」接力演出。

2018跨年晚會的壓軸演出是由「董事長樂團」擔綱,在董事長特別為基隆譜寫的「基隆水噹噹」音樂聲中,林市長率領市府主管以及現在所有市民朋友,在KEELUNG地標施放燦爛煙火的背景襯托,加上全臺唯一跨年船笛聲中,一起用歡欣鼓舞的心情,迎接2019年的到來。

資料提供: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撰稿/攝影:行政處新聞科郭凱逸/錢盛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