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在地基隆(資料來源-基隆市政府)

市府推可愛雨天限定小雞雨衣 林右昌:讓雨的元素成為正面效應

基隆市政府交旅處結合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及15處借問站,自38日這週五起,推出「基隆雨天限定」行銷活動,只要在雨天,用「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或至本市各借問站消費滿500元以上或集滿3個活動戳章,就可免費兌換1件雨天限定小雞造型雨衣,限量1200件,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市長林右昌指出,以前大家常說基隆愛下雨,有負面的印象,交旅處現把這項城市特色,轉化成大家到基隆遊玩的動力、有趣的事。他舉小雞造型雨衣為例,未來嘗試類似創意發想,用在本市觀光促銷及景點規劃設計,要讓雨的元素成為正面效應。

交通旅遊處長李綱表示,推出這個活動行銷基隆,希望外縣市民眾到基隆玩,也到借問站逛逛,在基隆喝咖啡看海景、採買特色伴手禮或搭台灣好行到正濱彩色屋,拍張雨中浪漫美照當網美,不要錯過雨天限定版小雞造型雨衣。

兌換方式有三種,購買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於雨天至本市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雨天至基隆各借問站消費滿500(若借問站為飯店業者,需為住宿消費);活動期間於一週內,集滿基隆3家借問站活動戳章,且在任一家借問站消費不限金額。以上皆需穿著小雞造型雨衣拍照,並分享至個人臉書或IG,即可兌換一件。

基隆市借問站,有原住民文化會館、新鱻貨、金明昌休閒農場、暖暖小館、私人島嶼、泉利米香、藍媽媽海藻食品行、苓蘭生態農園、蔡技食品、漁品軒有限公司、小市場咖啡、虎仔山休閒咖啡館、長榮桂冠酒店、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食之飴。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資訊: https://www.taiwantrip.com.tw/tickets/65 ;基隆借問站: http://www.taiwan-askme.tw/search/10017%7C%7C

資料提供:交通旅遊處

撰稿/攝影:行政處新聞科林生昆/錢盛昱

back>>